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高招本科二批将于本月24日开录 计划招生46666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21  文章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吕宝林

  记者昨天从省招办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24日至28日进行,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共计485所,计划招生46666名,省招办表示将积极吸引外省本科调整计划,争取多录取考生,为我省考生争取更多的升学机会。

  本科二批招生计划数占我省招生总量的28.9%,计划多、任务重,考生及社会关注程度高。省招办表示将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明确投档原则,规范录取程序,严明招生纪律,公开录取信息,健全监督机制,使录取工作更公开、更公平、更公正。在投放考生电子档案时,坚持按学校招生计划、按考生志愿、按120%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发档;坚持按志愿按成绩择优录取原则,生源不足拟降分的少数省内本科院校,必须按考生第一志愿排序投档,由学校审查录取。对高分落选考生,省招办将用省内部分高校从外省撤回的本科计划,重点予以解决;对于残疾考生,省招办从今年录取工作一开始,就指定录取检查组重点关注,将妥善解决上了二本线的残疾考生的升学问题。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