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2010年高考三本专科录取线划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7-26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魏娟

  普通高等学校 民族院校民族班(聚居少数民族)
理工 文史 理工 文史
本科三批 390 410 370 390
专科一批 370 400
专科二批 260 300
三校生 280
专业类别 术科成绩范围 科类 专业课 文化课 备注
使用甘肃省统考成绩 体育 田径类 文、理 65 260 参照线
篮球、足球、排球类 文、理 65 260 参照线
体操、武术类 文、理 65 260 参照线
音乐 声乐类 文、理 60 240 参照线
器乐类 文、理 55 240 参照线
理论作曲类 文、理 60 240 参照线
美术 文、理 190 240 参照线
舞蹈 文、理 60 180 参照线
使用校考成绩 文、理 合格 180 参照线

  本报讯(记者 魏娟 见习记者 胥辉)7月25日,省招办公布了今年甘肃省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第三批本科、专科一批、专科二批的录取参照分数线。本科三批理工类分数线为390分,文史类410分;专科一批院校理工类370分,文史类400分;专科二批院校理工类260分,文史类300分。今年三本及专科录取参照分数线均比去年下降,其中,本科三批理工、文史类比去年各下降10分;专科一批理工类下降10分,文史类下降5分;专科二批理工类下降达40分,文史类下降20分。民族院校民族班的参照线理工类为370分,文史类为390分,与去年持平;三校生今年参照分数线为280分,比去年下降60分。同时,省招办还公布了体育、艺术类专科参照分数线,文化课成绩相较去年总体下降,专业课成绩与去年大多持平。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