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青海:第三批本科院校招生录取工作平稳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8-11  文章来源:青海招考信息网  作者:未知

  第三批本科院校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8日结束。9日,省招办就此举行了第四次新闻发布会 。

  第三批本科院校包括独立学院、民办学院和对外合作办学及联合办学院校的本科院校。第三批本科院校在青招生计划为2107人(文科770人,理科1336人,老高职1人),实际录取2266人(文科907人,理科1359人)。

  三本批次录取时间长、程序繁琐、工作量大,在所有批次录取工作中难度最大。同时,该批次由于办学特点、地域分布、考生就业、高额学费等原因,部分院校高分生源集中且一志愿录满,部分院校生源却寥寥无几。但从整体看,随着三本院校的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管理日渐规范,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该批次生源较以前明显增多,完成招生计划数呈逐年上升趋势。

  在本批次新闻发布会上,省招办还就我省专科批次首次实行平行志愿改革试点工作从平行志愿的内容、原则、意义向媒体进行了介绍。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认真确认录取通知书,严防各种欺诈行为。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