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改革创新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9-17  文章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未知

  政府投入巨资建设实训平台、引入社会资金合作兴办职业学院。9月13日在杭召开的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工作会议上,浙江省高职院校推进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高职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目前,浙江省有高职高专院校47所,在统筹规划高职专业结构与产业结构协调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吸纳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专家参与专业设置论证,建立专业与就业市场、社会需求、建设成效相挂钩的预警机制,积极下放管理权限,激发高职院校自主办学,为服务区域经济储备“智慧芯片”。

标签:教育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