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省普通高考无二代证如何报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03  文章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普通高考网上报名日期临近,无二代身份证(含遗失和超出使用期限)的考生可凭公安机关办理二代证的证明,先参加网报和现场确认。但须于2011年3月2日前,携带二代证前往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补充采集相关信息。

  对持临时身份证的考生,在资格审查时须核准户口及身份证号,不采集相关信息,但仍须及时办理二代身份证并于明年3月2日前到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办理补登记手续。

  我省2011年普通高考准考证将使用双照片,分别是现场确认时拍摄的照片和二代身份证上读取的照片,双重校验,以防代考和伪造证件现象的发生。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