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高考艺体专业考试 迟到15分钟不能进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04  文章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赖波

  本报讯 昨日,我省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简章”正式出台,考生将全部网上报名,预计本月中下旬即可进行。

  据教育考试院相关人士介绍,考生在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后,必须于2010年11月22日至11月24日期间,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现场数码照相登记,并对基础信息进行确认。一经确认,考生基础信息不再更改。

  按照规定,考生须凭身份证、报考证和专业考试准考证参加专业考试。专业面试科目考试实行分组定时按顺序进行,凡不按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专业笔试科目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能再进入考场。

  各专业具体安排:

  编导、表演类

  表演类考生报名时间:2011年3月15日至3月16日上午。

  报名考试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美术类

  考生报名时间:今年12月24日,逾期不再补报。

  体育类

  成都市、雅安市、阿坝州、甘孜州、攀枝花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的考生为第一批,2011年4月8日报名,4月9日至4月12日考试。

  眉山市、资阳市、凉山州、自贡市、泸州市、遂宁市、内江市、乐山市、南充市、宜宾市的考生为第二批,4月13日报名,4月14日至4月17日考试。

  音乐类

  考生报名时间:明年3月6日至3月7日上午。

  具体情况,考生可登录www.四川省教育考试院.cn或www.zk789.net查询。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