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成都:2011年普通高考文化考试网上报名即将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11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迪

  华西都市报讯 近日从成都市招考办获悉,成都市2011年普通高考文化考试与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均实行网上报名。参加这两类考试的考生,可从2010年11月15日开始,登录相关网址进行网上报名。

  艺术、体育类(含对口职教高职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于2010年11月21日结束,11月22日至11月24日,各报名点将组织考生完成报名信息确认并发放专业《报考证》。艺术、体育类考生须持《报考证》参加专业考试报名。专业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及报名后相关事宜请考生仔细阅读各类专业招生简章。

  普通类考生报名分两次进行,第一次为2010年11月15日至11月26日(不含对口职教高职普通类);第二次为2011年1月5日至1月7日(含对口职教高职普通类)。报名信息确认时间为2011年1月14日前,具体时间请考生咨询当地区(市)县招办。成都市在校高中毕业生由学校组织实施网上报名,社会考生请到户口所在地招办咨询并完成相关报名手续。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