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播音编导类专业课统考答题卡作答须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1-12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2011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播音编导类专业课统考答题卡作答须知

  一、播音编导类专业课统考实行网上评卷,考生必须在答题卡上答题,书写在试卷、草稿纸上的答案无效。

  二、考生领到答题卡后,要认真检查答题卡的印刷质量,如发现字迹模糊、行列歪斜或缺印等现象,应立即举手报告。检查无误后,使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在规定的栏目内填写姓名及准考证号。

  三、条形码由监考员粘贴。贴好后,考生要认真核对条形码上的姓名、准考证号是否与自己填写的相同,如有错误立即报告。

  四、第一部分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对应信息选点,改错时应使用塑料橡皮轻擦干净,切不可擦破答题卡。

  五、第二部分非选择题必须使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在各题的答题区域内书写(作图题可先用铅笔绘图,确定后,再用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描写清楚),改错时应将错误内容划去,然后在划去内容下方或上方写出新的答案。严禁超出本题答题区域答题,否则答案无效。

  六、保持卡面整洁,不得折叠、污染、穿孔或撕破答题卡,严禁在条形码和定位点(黑方块)周围涂写或做标记。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