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香港10所高校展开自主招生 与内地高校争抢生源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3-26  文章来源:信息日报  作者:黄小路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小路、实习生王子清报道:25日,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香港院校2011年内地本科生招生信息,共有10所香港高校向内地优秀学子抛出橄榄枝,面向内地学生进行自主招生。

  其中,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教育学院、岭南大学、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树仁大学、珠海学院等均在江西省招生。我省考生可根据各所港校给出的报名具体时间表,自愿向高校申请。此外,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纳入全国统一招生系统,将在同一录取平台上与内地高校一争高下。

  香港大学

  书面申请截至4月30日,网上申请截至6月15日,6月下旬进行面试。面试将在内地不同城市举行,7月7日前公布录取名单。2011-2012年内地大学委培学费为人民币30000元,三年在港本科学费年均为港币119000元。

  香港科技大学

  6月12日截止报名,6月底面试,面试地点为北京、上海、广州,6月底至7月初公布录取名单。修读年期为四年,学费每年港币10万元。

  香港浸会大学

  5月31日报名截止,6月30日及7月1日在北京、上海及广州进行面试,7月7日前公布录取名单。一年本科预备课程及三年本科专业均在香港修读。课程每年学费港币10万元。

  香港理工大学

  6月7日报名截止,7月初开始公布录取名单。一年本科预备课程及三年本科专业均在香港修读,课程每年学费港币10万元。

  香港教育学院

  6月12日截止报名,面试于6月份高考后开始,地点暂定为上海及广州,7月7日前公布录取名单。本科课程每年学费港币85000元,住宿费每年约为港币9500元至18000元不等。

  岭南大学

  书面申请截至4月30日,网上申请截至5月31日,6月下旬至7月上旬面试,面试将于内地指定城市举行,暂定7月初公布录取名单。每年学费港币10万元。

  香港演艺学院

  4月15日报名截止(其中音乐学院4月1日截止报名),面试时间为5月至7月,7月7日前公布录取名单。学费为港币42100元。

  香港公开大学

  5月31日报名截止,6月面试,7月7日前确认录取名单。四年全部学费港币19万元-26万元,住宿费每年约港币47500-65000元。

  香港树仁大学

  5月14日报名截止,面试地点就在香港,6月30日通知录取,学费每年港币55000元,住宿费每月港币1800元。

  珠海学院

  6月7日报名截止,课程学费为港币53000元。

标签:香港   10所   高校   展开   自主   招生   内地   高校   争抢   生源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