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2011年高考录取分数线将于6月26日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25  文章来源:生活知道网-生活报  作者:未知

  我省今年高考成绩较前两年有所提高,预计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会高于去年,具体分数线将于6月26日17时后由省招考委员会办公室审定后公布。

  届时,考生可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生活报、生活知道网(www.shzhidao.cn)等获知。

  据介绍,今年高考本科一批、二批院校及本科艺术一批、二批院校文化课,本科体育院校文化课和术科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于6月26日17时后由由省招考委员会办公室审定后公布。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等其他批次的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分别在批次录取前划定公布。请考生注意关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及本报的报道。

  省招考办提醒考生,在发布高考成绩开始的12小时内,“龙招港”首页仅能查询成绩,并且考生登录首页两分钟后自动关闭,查询到成绩后30秒,页面也将自动关闭。成绩查询高峰过后,“龙招港”将恢复正常状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