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省2011年普通高招第一阶段各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24  文章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江苏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文科类 理科类 体育类本科(公办、民办)(文化/专业) 艺术类本科(公办) 艺术类本科(民办)
本一 本二 提前专科 本一 本二 提前专科 统考(文化/专业) 统考(文化/专业)
男生 女生 音乐 美术 音乐 美术
分数线 343 319 314 345 320 315 210/110 210/100 170/200 219/180 165/190 215/170

  注:一、艺术类校考本科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1.31所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清华大学等13所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由各校自行划定。

  2.除31所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清华大学等13所院校以外的其他本科院校校考专业的省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办、民办均为文化155分/专业合格。其中,报考省外院校校考,取得音乐学(音乐教育)或绘画(中国画、油画、版画、壁画)或美术学(美术教育)或艺术设计专业校考合格考生,还须参加省专业统考,且省专业统考成绩须达到155分。

  二、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

  1.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必测科目要求为4C1合格,选测科目等级符合院校的要求,文科类总分在304分以上、理科类总分在305分以上,方可填报第一阶段高考志愿(报考高水平运动员、飞行学员、少数民族预科班和华侨大学“侨台生”预科班的除外)。

  2.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七门必测科目等级中D级不超过3门,体育类文化195分/专业90分以上、美术省统考文化200分/专业155分以上、音乐省统考文化150分/专业155分以上、艺术校考文化140分/专业合格(报考31所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清华大学等13所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不受此限制),方可填报第一阶段高考志愿。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