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首次来重庆招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9-20  文章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王成

  本报讯 继新加坡理工学院、共和理工学院之后,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也将开启在重庆地区的招考通道。重庆育才中学国际部联合重庆晨网联合展开招考报名。重庆学子若能成功考取,可获得21万至28万元(75%至100%)的高额助学金。

  新加坡政府公立理工学院的留学项目,今年首次由重庆育才中学国际部引入重庆,并与重庆晨网合作展开招生。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着重培养与训练工程技术型人才。南洋理工学院在整个中国地区将招收40名学生,也是首次在重庆地区招考。记者获悉,如果学生选攻读数码与精密工程专业,除了助学金外,生活费也将由政府全额资助。

  据介绍,因为教育体系的不同,更具个性化的新加坡教育体系,为学生们提供了不一样的选择。就读南洋理工学院的中国留学生,3年的学习结束后,将有几种不同的未来选择。其中5-15%的成绩优秀学生可直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三年级并获政府助学金项目;所有学生都可选择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的大学继续进修,1-2年后可拿到不同的学位;也可以在毕业后直接就业,因为专业更有个性和针对性,获得一份月薪过万元人民币的工作很轻松。

  招生范围为:就读重点中学高三的学生,以及今年、去年参加了高考的大学在读学生。高三学生将评估高中各阶段成绩或会考成绩五个科目。主科选三科:英文、数学、物理,副科从化学、地理、历史、生物中选二科。五个科目成绩中,至少有三个科目成绩不能低于80%,二个科目不能低于70%。高考总成绩在二本线以上大学在校生,需要英文成绩优良(105分左右)。

  咨询报名可前往重庆育才中学国际部,或登录重庆晨网教育频道。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