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资深高考报考专家本周日来长春讲座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1-10  文章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孟贺

  本报讯 你知道“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其实并不是计算机专业,而是数学学科的一种吗?你知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其实来源于过去的“图书馆与档案学”专业吗?

  高考报考,面对几百个专业、上千所学校,家长如何才能帮孩子做出最正确的选择?本周日13时30分,资深高考报考专家王海涛老师将在长春宾馆2号楼一层举办高考报考公益讲座,面向省内高中家长免费开放。

  王海涛老师是CCTV-2特邀高考报考专家,资深高考、考研、留学咨询师,曾辅导过北京四中、东北师大附中等众多高中学子,其学生遍布于哈佛大学、香港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顶级学府。王海涛老师也曾作为中国代表,出席教育部举办的“职业生涯规划国际学术研讨会”。

  高考报考可以说是第二次高考,志愿填报得恰当与否,将直接影响到录取结果和孩子今后的发展。王海涛老师表示,高考报考需要长时间的调研和充分的信息搜索,这个工作不能等孩子高考完以后才开始做,很多调研甚至从孩子高一的时候就应该着手进行。

  高考报考不但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学问。如何选择大学?如何选择专业?如何获得充分的信息支持?如何帮助孩子找到最适合的方向、做出最正确的选择?王海涛老师将在讲座中为广大家长答疑解惑。

标签:吉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