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2012年高考本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和公安高专面试、体能测试资格线确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6-26  文章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作者:未知

  2012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秋季招生集中录取阶段本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和公安高专面试、体能测试资格线经审定公布如下:

科类 批次 语数外+1 语数外
文科 第一批(本科) 438  
第二批(本科) 379  
公安高专面试、体能测试资格线 / 121
理科 第一批(本科) 423  
第二批(本科) 342  
公安高专面试、体能测试资格线 / 122

  注:1. 今年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取消综合科目,调整后本科类别的考试科目总分由630分减至600分。高职(专科)类别的考试科目总分由480分减至450分。

  2. 高职(专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须待第二批本科录取结束,第二次志愿填报后划定公布。

  3. 公安高专面试、体能测试资格线在已填报公安高专院校志愿的考生中,按照公布招生计划与考生人数之比为1:2的比例划定。各校在面试、测试合格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附:上海2012年高考艺术类、体育类本科专业文化考试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标签:上海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