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关于划定2012年中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6-19  文章来源:广东省考试中心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联招〔2012〕016号

  各有关普通高等学校:

  经报请教育部批准, 2012年中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

  1、第一批本科院校文史、理工类:400分。

  2、第二批本科院校文史、理工类:300分。

  3、第一批预科院校文史、理工类:380分。

  4、第二批预科院校文史、理工类:280分。

  5、艺术类、体育类院校(专业)[与同批次招生院校普通类同时进行]:200分。

  各招生院校可在教育部批准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自主划定本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办公室

  二0一二年六月十五日

标签:联合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