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3日正式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7-04  文章来源:新疆日报  作者:井波

  新疆日报讯(记者井波报道)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生办公室了解到,自治区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录取工作于7月3日正式开始。

  7月3日至7月8日进行的是本科一、二批提前批次(本科零批次)的录取工作,在本批次录取的有军警公安类、公办本科院校的艺术类、体育类和其他提前单独录取的本科院校(专业)。本批次共计划招生7182人。

  今年自治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突出加强录取工作人员教育、现场管理和咨询接待工作。录取前,自治区招办严格按照教育部和自治区的相关要求,层层把关,严格程序选调录取现场工作人员,并进行业务培训、廉政教育、工作纪律教育,层层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做到不培训不上岗、培训不合格不上岗。同时,录取场所内除保留与招生院校间正常工作联系的电话以及接受群众举报、咨询的电话之外,其他通讯联系一律阻断。

  自治区招办主任孙红新介绍,今年招办继续做好来电、来信咨询以及考生和家长的接待工作。录取期间,一号多机(0991--8750000)电话将开展在线咨询接待服务。

标签:新疆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