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西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征报志愿公告[2012]第7号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7-25  文章来源:山西招生考试网  作者:未知

  (提前一批本科免费师范生、第一批本科A、B类院校) 征集志愿入口

  我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征报志愿公告[2012]第6号征集志愿投档后,尚有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未能完成,再次公开征报志愿。

  一、征报志愿时间:

  7月25日16时—26日10时,逾期不予受理。

  二、征报志愿条件:

  1.提前一批本科免费师范生:面向生源所在市,且文化课成绩达到文史类529分、理工类520分以上的考生征集志愿。

  2.第一批本科A类部分院校:沈阳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在原院校投档线上征集志愿。院校投档线见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上公布的《山西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A类院校投档线》。

  3.第一批本科A类山西农业大学在理工类520分以上考生中征集志愿。

  4.第一批本科B类部分院校,在原院校投档线上征集志愿。院校投档线见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上公布的《山西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B类院校投档线》。

  另有部分院校,在我省第一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史类539分、理工类530分)下10分以内征集志愿。

  5.石河子大学(含定向)征集志愿,在文化课成绩达到文史类514分、理工类505分以上的考生中征集。

  6.华侨大学只招收“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子女、台湾省籍青年”考生。在文化课成绩达到院校投档线(理工类537分)下80分以内的上述考生中征集志愿。

  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照上述院校与分数要求,填报征集院校志愿。

  三、符合条件的考生,凭考生号、登录密码登陆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填报志愿。

  提前一批本科免费师范生征集志愿,考生可填报一个院校志愿,六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

  第一批本科A、B类院校征集志愿,考生可填报五个平行志愿院校,每个院校可填报六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

  四、征报志愿院校的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以我省《填报志愿指南》及院校《招生章程》为准。

  附:提前一批本科免费师范院校征报志愿缺额计划

  提前一批本科免费师范院校征报志愿缺额计划(分市)

  第一批本科A类院校征报志愿缺额(含新增)计划

  第一批本科B类院校征报志愿缺额(含新增)计划

标签:山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