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高考今日可报提前批征集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7-12  文章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赵媛

  东方今报郑州讯 对未录取的考生来说,征集志愿填报相当于“起死回生”的机会。我省普通高招提前批征集志愿信息定于7月11日晚通告各市县招办和有关高校,并于今日8:00后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考生可关注。

  今日8:00开始,考生可上网填报提前批(包括专升本)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12日18:00。考生可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查看本人档案运转状态,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

  凡“已被录取”或“档案正在运转中”,均无需填报征集志愿。只有“自由可投”状态的考生才能填报。提醒考生,征集志愿投档时,一律以当次征集的志愿为准,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的志愿,也应重新填报志愿。

  东方今报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填报征集志愿时间,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由于录取时间不同,艺术本科A段征集志愿的时间为7月15日。专项计划本科批将于7月14日到7月15日录取。

  记者 赵媛

标签:河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