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辽宁省政府与安监总局共建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8-21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李万东

  经辽宁省政府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协商,双方就共建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有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8月18日,双方在葫芦岛市正式签署共建协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华山,副省长陈超英出席签字仪式。

  据介绍,双方约定将结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的办学优势,积极支持学校改革与发展,建设高水平、特色型大学。辽宁省政府将支持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继续保持和发挥地矿类学科专业特色,给予政策支持,重点扶持地矿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及相关学科的专业和实验室建设,建设国家级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将支持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建设地矿类、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国家重点学科和特色专业,支持学校建设国家矿业与安全工程人才培养基地,并积极支持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参与构建国家安全生产支撑体系建设。

  记者李万东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