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1600名内地新生入读香港高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9-06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未知

  新学年伊始,约有1600名获香港高校录取的内地生即将在港展开全新的大学本科生活。由于今年香港推行新学制,新生人数倍增,各校就此推出相关应对措施。

  香港高校于今年起由原来的3年制改为4年制,本地大学本科新生数目增加约一倍,各院校按比例提高非本地生入学名额,吸引大批内地生报读,而8所获香港特区政府资助的院校最终录取了约1600名内地生入读本科课程,去年这一数字是1400多人。

  今年收到逾万份申请的香港大学录取了363名内地生;另一知名学府香港科技大学录取151人,申请人数较去年增53%。香港理工大学增收40名内地生至280名;岭南大学录取46人,较去年大增80%。参加全国统一招生计划的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分别录取约300名和200名内地生。其他院校方面,香港浸会大学录取约190人;香港教育学院录取65人。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