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台湾高校来宁波开家长会 在宁波尚属首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2-10  文章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沈莉萍

  中国宁波网讯 今年是台湾本科院校在京、沪、苏、浙、闽、粤六省招生的第二年,宁波学生得到了台湾高校的青睐。昨天,台湾省一所高校来甬召开在台学生家长会,这在我市尚属首次。

  静宜大学是台湾省178所大学中,唯一一所国际交换生组织(ISEP)会员校。在昨天的交流会上,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集中在孩子们的吃、睡与就业问题。

  另据静宜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所的负责人林昌荣透露,明年,台湾对大陆学生的政策会有一些变化:一方面,台湾各校将为大陆学生提供更多的奖学金;另一方面,大陆学生如果高考成绩没有达到二本线,将无法报考台湾的大学。

  记者 沈莉萍 通讯员 严希希

标签:教育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