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辽宁本科院校5种专业综合评价结果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2-20  文章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杨为群 王雪 刘奕希

  辽宁省教育厅近日公布了201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市场营销、会计学5种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结果。东北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辽宁大学和大连理工大学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大连外国语学院和沈阳师范大学的英语专业,东北财经大学和东北大学的市场营销专业,东北财经大学和沈阳大学的会计学专业评价得分较高居于全省前列。

  本次评价工作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省内普通高校开设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5种布点较多的专业共170个专业点参加了评价。为做好这项工作,省教育厅专门成立了省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先后组织召开了40余次研讨会,先期研制出通用指标体系,并就指标体系面向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开展问卷调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