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三所职业学院获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2-13  文章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媛莉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媛莉)近日,四川省政府批复同意建立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文轩职业学院及在四川省卫生学校的基础上建立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与四川文轩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的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为专科层次的公办普通高等学校。三所学院均以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为主,“十二五”期间全日制在校生规模暂定5000人以内。

  名单如下:

  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

  四川文轩职业学院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