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台湾33所大学获教学卓越计划补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2-13  文章来源:人民政协网  作者:高杨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台湾教育部门公布了台湾第三期“奖励大学教学卓越计划”名单,共有33所台湾高校获得补助,其中有5所高校一次性补助4年经费。

  据了解,台湾教学卓越计划原为两年核定一次,为了减轻学校申请作业负担,今年选出5校作为典范,直接补助4年经费,包括台湾中原大学、台湾“中国医药大学”、台湾元智大学、台湾高雄医学大学、台湾逢甲大学。其中,台湾“中国医药大学”和逢甲大学,获得最高额补助9000万元(新台币,下同),其余学校则是3000万至7500万元不等。

标签:台湾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