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藏拉萨市2013年高考报名人数5608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5-28  文章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未知

  从拉萨市招生办获悉,2013年拉萨市普通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工作已顺利结束。今年拉萨市网上报名人数达到5608人,其中报考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考生5416人,报考对口高职的考生192人;文史类考生2807人,理工类考试2609人,藏族及区内少数民族考生4504人,汉族及区外少数民族考生1104人;应届毕业生4797人,往届毕业生522人,现役军人213人,高职3+2考生75人,普通免试生1人。

  在拉萨市就读的区内借考生1211人,西藏民院借考生25人,成都西藏中学借考生156人,区内其他地区到拉萨市借考的考生达47人。区外中职班考生普通高考和对口高职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

  拉萨市招生办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今年高考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拉萨市教体局要求相关部门提早准备,严把资格审查关、报名信息录入关、信息校对关。拉萨市招生办对考生学籍户籍资料实行严格审核,落实谁审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机制。

  今年拉萨市共有21个报名点,拉萨市招生办及时搭建网上工作平台,对所有报名点的网上报名工作进行指导,同时专门组织召开高考报名工作会议,宣传高考报名政策和报名注意事项,且要求各报名点在报名结束后,仔细检查校队考生报考信息,确保考生无漏报、误报、错报。

  “截止到目前,各类信息数据整理工作已全部完成;提前单独录取院校的公安免试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司法免试前期准备工作正常进行中;对全市享受加分政策、照顾政策以及借考生名单均已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体检工作进入收尾阶段,所有考试前期准备工作进展顺利。”拉萨市招生办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标签:西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