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今日10点成都考生网上开填高考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23  文章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郑莹莹 周波 余书婷

  高考成绩昨晚出炉后,今日上午10∶00,成都考生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开放,成都地区考生可以登录GKZY.CDZK.NET开始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可从省招考网站或我市志愿填报网址首页公告栏(www.四川省教育考试院.cn;GKZY.CDZK.NET),及时了解有无最新招生计划更正或补充信息等,也可向所属区(市)县招考办咨询志愿填报以及征集志愿相关事宜。

  具体各批次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安排为:6月23日10:00至24日17:00考生网上填报普通类提前批志愿(含提前批本、专科及预科志愿);6月23日10∶00至28日12∶00考生网上填报普通本一、本二、本三及本科预科志愿(含对口招生职教师资班志愿和高职班志愿);6月23日10∶00至26日17∶00艺体类考生填报艺体本、专科志愿(含艺术类对口招生职教师资班志愿和高职班志愿);6月29日10:00至7月9日17∶00考生填报普通专一、专二、专科预科及高中中专志愿。

  需要提醒的是,考生首次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必须更改原始密码形成新密码,本人要熟知并牢记新密码。每个考生的报名号、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密码是进入填报志愿系统的唯一“钥匙”,考生需妥善保管和保密,不得泄露给他人。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准确把握各批次志愿网报时间安排和要求,在有效时间内准确完成个人志愿填报,逾期不再补报。(记者 郑莹莹 周波 余书婷)

标签:四川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