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高考志愿填报今日下午5时截止 过时不能填报或修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28  文章来源:三峡日报  作者:未知

  为期4天的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将于今日下午5时截止,过时将关闭网报系统,不能填报或修改。

  昨日,省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不要在网报截止前几小时集中填报或修改志愿,容易造成网络访问流量过大,网络不畅,网速缓慢,导致出现考生不能及时填报志愿的状况。如本次没有填报志愿,就等于考生自己放弃了填报志愿的机会,就不能参加正常投档录取。

  今年,提前批文理类本科设置两个志愿,考生可在一志愿填报1所院校,二志愿填报1-4所院校(平行志愿);提前批文理类高职高专和艺术、体育本科及高职高专设置3个志愿,一、二、三志愿各填报1所院校。

  一本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可填报5所院校,这5所院校都是一志愿;二本、三本和第四批高职高专(一)、第四批高职高专(二)均设置两个志愿,考生可在一志愿填报1所院校,二志愿填报1-6所院校(平行志愿);参加高职统考和技能高考的中职毕业生本科和高职高专均设置2个志愿,考生可在一志愿填报1所院校,二志愿填报1-4所院校(平行志愿)。

标签:湖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