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林高考成绩过重本最低控制分数线1851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22  文章来源:吉和网  作者:单立国

  22日吉林省招生办对外发布了吉林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各科类、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同时还对外公布了2013吉林省高考各科类一分段表。根据一分段表的信息,通过测算,2013吉林高考过一本分数线理科生达到15249人,一本文科为3261人。

  吉林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各科类、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显示,理科重点本科(第一批)俗称一本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35分,而在全省理科考生中,有15249人在535分(含)以上。也就意味着有15249人达到了最低控制分数线。超过理科普通本科(第二批)的理科最低控制分数线421扥(含)考生总人数则为48718人。

  文科重点本科(第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10分,在510分(含)以上的文科考生为3261人。超过文科普通本科(第二批)的最低控制分数线401扥(含)考生总人数则为15909人。(记者 单立国)

标签:吉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