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3年陕西高考成绩25日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09  文章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未知

  昨日下午5时,我省2013年高考统考全部结束。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高考阅卷已经开始,预计6月25日公布文化课成绩和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考生可以通过三个途径获知高考成绩:一是通过报名时登记的手机,获得省招办专用短信平台发送的成绩信息;二是凭自己的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查询;三是到报名的县(区)招办查询。

  考生成绩信息包括文化课总分、各科分数、所在科类位次,还可以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各科选择题作答字符串和非选择题各题得分。不查卷。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按规定程序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省招办组织学科专家复核后,考生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获取复核结果。

  在公布高考成绩和分数线的同时,网上填报志愿也将同时启动。6月25日12∶00至6月28日24∶00,考生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一批本科、二批本科、高职单独招生志愿;三批本科、单设专科批次、高职(专科)志愿在二批本科录取结束后填报。

  今年,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覆盖面从43个县区增加到56个,招生计划从去年的800人增加到1100人。省招办提醒实施县区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踊跃填报,录取结束后,还将对被录取考生再进行公示,如有举报且经查实存在资格造假等违规行为的,取消录取资格。

标签:陕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