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今年贵州高考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将于6月28日18时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28  文章来源:贵州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6月28日18:00,贵州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次网上填报志愿将结束,志愿填报系统届时将自动关闭,省招生考试院再次提示,本次填报以下科类和批次志愿,请尚未填报的考生抓紧时间填报:

  1.体育、艺术类的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批本科免费师范生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第三批本科院校;

  2.文史、理工类的提前批本科院校、提前批高职(专科)院校、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本科院校、特殊类型招生本科院校、第一批本科院校、第二批本科免费师范生院校、第二批本科院校。

  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如还未登录贵州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系统(网址:http://gkzy.gzszk.com)填报志愿,请在充分斟酌志愿并认真填写高考志愿纸质样表后,抓紧时间填报志愿,确保在系统自动关闭前上网填报并及时提交确认志愿。凡未填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为确保网上填报志愿工作顺利实施,省招生考试院专门设立了填报志愿工作联络组,随时掌握各地考生填报志愿进展情况,同时要求各级招生办和相关中学要认真查询未登录考生和填报人数,组织各方力量及时通知考生填报志愿。

  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希望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上网填报志愿。

标签:贵州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