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黑龙江省2013年高考成绩查询系统开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6-22  文章来源: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未知

  黑龙江省2013年高考成绩查询系统开通 点击进入

  今年我省高考网上评卷工作,经过广大评卷教师及有关专职考务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十几天的辛勤劳作,按照规定的保障程序:即评卷前三次加密、评卷中六项质量监控、评卷后八项核验和检查,现已全部完成。全省的高考成绩已于6月22日零时公开发布,供广大考生查询。

  考生可凭考号及姓名通过以下任一渠道查询本人的高考成绩:

  ①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

  ②“黑龙江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

  ③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地招考办

  6月23日将公布文史类、理工类本科一批、二批及体育类、艺术类本科文化课全省录取控制分数线,并公布全省高考文化课成绩1分段统计表,请考生注意关注“龙招港”等有关媒体报道。

  提醒考生注意:发布高考成绩开始的12小时内,“龙招港”首页面仅能查询成绩,并且,考生登录首页2分钟后自动关闭,查询到成绩2分钟后页面也自动关闭,成绩查询高峰过后“龙招港”将恢复正常状态。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6月22日零时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