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高考:提前批第二批录取 40余所高校录取1448名考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7-12  文章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未知

  7月11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我市2013年高考提前批第二批录取情况,共有40余所高校在我市录取1448名考生,其中大多为军事院校。

  据悉,昨日的录取主要以全国的军事院校、师范院校以及各高校国防生为主。其中,文科12所高校计划录取287人,实际录取290人。录取最高分649分,录取院校为香港城市大学;录取最低分519分,录取院校为中央司法警官学院。

  在理工科类,共有30余所高校在渝录取1158人,比计划录取增加27人。录取最高分649分,录取院校为国防科技大学;录取最低分462分,录取院校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昨日参与录取的院校以各类军事院校为主,占到一半以上。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渝录取39人,解放军军事交通学院录取20人,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录取56人,解放军理工大学录取32人。

  各类师范学校也在提前批录取了不少新生。如西南大学录取190人,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录取125人。此外,东北师范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也分别在渝录取144人和145人。

标签:重庆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