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省专科征集志愿计划公布 超130分考生可填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8-17  文章来源:万家热线  作者:未知

  8月16日晚,省招生考试院公布高职专科的征集志愿计划;17日,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

  据悉,这也是我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最后一次征集志愿。整个高招录取工作预计在8月19日结束。

  从17日上午10点开始,专科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的填报将在下午16点结束。同时,今年批次线下20分以内的考生也可填报降分征集志愿,即普通文理科未被录取的线上考生和文化课超过130分的考生均可填报,此外,未被录取的艺术类、体育类考生文化课成绩超过130分的考生也可以填报,作为批次线上未完成招生计划高校降分投档的备档。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均包含8个院校志愿及院校服从志愿,每所院校设2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服从志愿。

  随着专科高职征集志愿的填报,2013年我省高招工作也进入尾声,预计在8月19日结束。

标签:安徽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