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藏:关于第二批本科预科征集志愿的通知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8-12  文章来源: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我区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批本科预科院校录取工作已经开始。由于考生志愿填报不平衡,造成第二批本科预科院校生源不足,现将计划(详见附表)予以公布,请本科线上未被录取考生及时填报,为自己争取上本科院校的机会,我院将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满额为止。第二批本科预科征集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8月12日中午3:30整。逾期不报,后果自负。

  填报志愿网址为:

  1.http://www.xzzsks.com.cn

  2.http://219.151.33.14

  西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

  2013年8月11日

  附件:第二批本科预科征集志愿院校名单 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由于我区基础教育相对薄弱,少数民族考生成绩相对于内地考生存在一定差距。因此,普通高校少数民族预科教育非常适合我区人才培养实际。少数民族本科预科比普通本科学制多一年时间。预科期间以强化基础为主。实践证明,少数民族学生先读一年预科然后再转入本科专业学习效果会更加理想。

标签:西藏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