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全省美术高考将举行模拟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10-22  文章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罗欣

  湖北省2014年美术高考将在今年12月上旬举行,考生已进入了备考的最后冲刺阶段。为帮助考生了解自己水平、更加针对性地备考,省艺术考试联盟定于本月30日举行全省美术高考调研模拟统考。

  模拟考试全程严格按照美术高考要求进行模拟演练,将邀请高校专家进行命题及阅卷,分为素描、色彩、速写三科。

  考试将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杨汊湖标准化考场等考场进行,即日起,考生可于10月23日之前到武昌报名点(电话:87581925)或汉口报名点(电话:82886863)报名,详情见网站http://yklm.hbee.edu.cn。

  记者罗欣 实习生纪然然 通讯员虞斌

标签:湖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