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浙江高考三批次分数线公布时间敲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1  文章来源:温州商报  作者:周大正

  温州商报讯 昨天,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高考填报志愿和投档规定有调整,高考三个批次分数线公布时间和招生录取时间基本敲定。

  6月20日前,作为高考志愿填报的唯一依据,今年1500余所高校在浙招生的生源计划将由省教育考试院集中向社会公布。

  6月23日左右,我省高考成绩和第一批控制分数线将揭晓。

  6月26日至27日,高考文理科第一批、艺术第一、二批本科、体育类本科以及高职单考单招同时填报志愿,其余则在后续分批分阶段填报。

  7月16日前后,公布第二批分数线,网上提供第二批成绩分段表查询。

  7月24日左右,填报第二批志愿。

  8月2日前后, 公布第三批分数线,网上提供第三批成绩分段表查询。

  8月10日左右,填报第三批志愿。

  记者 周大正

标签:浙江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