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高考:广播咨询、网上咨询和现场咨询高职招生三渠道咨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26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北京市高考成绩已公布,本科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也已划定。一些考生和家长开始关心专科(高职)招生政策。有关专家提醒,高三生和父母可通过广播咨询、网上咨询和现场咨询三种渠道了解高职招生政策。

  一是广播咨询。北京市2014年高校招生广播咨询(专科部分)于6月23日开播,持续到7月8日。期间,30余所招收高职生的普通高校招生办负责人将指导考生填报专科志愿。

  《教育面对面》高招直播咨询节目由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城市广播、北京考试报共同主办,每晚19:00-20:00在FM107.3兆赫、AM1026千赫播出。

  二是网络咨询。北京市2014年高校招生网上咨询活动专科部分将于6月28日举行。届时,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首钢工学院等32所高校招办负责人将通过网络解答考生问题。

  由于网络咨询时间有限,咨询问题的人较多,考生和父母在咨询前要先仔细查阅学校的招生简章,了解学校招生政策和专业培养特点等基本情况,网上咨询时有针对性地提问,以提高咨询效率。

  三是现场咨询。6月和7月,本市有多场专科招生咨询会陆续举行。如昌平区高招办6月28日上午举办“2014年专科(高职)院校招生咨询”活动。届时,北京30余所招收专科(高职)学生的院校将参加。北京青年政治学院也于7月5日上午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考生和家长可零距离接触招生院校,面对面了解相关招生政策。

  北青政招办老师匡杨宏介绍,目前,高考成绩已公布,考生可先通过学校招生网站了解相关招生信息,并根据高考成绩和会考成绩,结合自身情况和爱好,选择感兴趣的专业重点咨询。

标签:北京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