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吉林:6月21日举办高考填报志愿咨询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6  文章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刘佳音

  新文化报讯 “学得好不如考得好,考得好不如报得好”,一直以来都被家长高度认同。

  为给高三报考家庭提供最实用的帮助,6月21日(本周六)下午1点半,本报将在长春物贸宾馆百年汇会议厅举办“笑傲青春—高考填报志愿说明会暨吉林特色高校招生咨询会”。与专家面对面,为孩子设计最稳妥的未来,绝对不容错过。

  俗话说:填报志愿就像第二次高考,填好了相当于加分。本次说明会,中国高考报考教育的领导品牌、北京赢鼎教育特派权威专家,特由北京飞赴长春,现场讲座将帮助考生规避分数被浪费的风险,为每个高三生的人生第一次重大选择保驾护航,为每个考生家长现场支招如何报考院校和专业。

  另外,备受关注的《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近日发布,本科专业的建筑学、安全工程、地质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护理学等专业,专科专业的轨道交通等方向,都是就业率高的专业。在本次说明会上,开办以上专业或与之相关专业的省内特色高校,也将现场接受所有考生和家长的咨询,还有招办主任将在展会区向考生家长介绍各自院校的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的变化,对家长关心的报考问题给出中肯建议。

  想来参会的考生和家长请关注公众微信号“新文化家长汇”,获取参会资格。场地有限,额满为止。

  记者刘佳音

标签:吉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