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高考结束9日开始评卷 成绩将于25日零时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0  文章来源: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8日下午,2014年全省普通高考落下帷幕,考生成绩将于25日零时公布。

  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我省高考仍然实行网上评卷,按照计划,集中评卷工作6月9日开始,6月25日零时公布考生成绩及分数线。届时,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查询成绩。省招办将通过10639639公益性短信平台,及时向已在报名时填写手机号的考生发布相关信息。

  为方便考生和家长,高考成绩公布后,全省高招网上咨询及现场咨询都将于6月25日启动。按照计划,网上咨询将通过“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进行,咨询时间为6月25日~6月2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3:00至6:00。咨询电话:13733880505,服务时间与网上咨询时间相同。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6月26日,其中,在我省纳入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录取的院校,咨询点在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95号);在我省纳入本科三批和专科批录取的院校,咨询点为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考生及家长凭准考证即可免费入场。

标签:河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