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四川省政府通报2013年度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8  文章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  作者:未知

  为鼓励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及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近日,省政府对《西部地方院校工程教育改革的实践与探索》、《小学生公民意识培养的实践研究》等676项2013年度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予以通报。

  据悉,每四年一次的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是省政府按照《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国务院令第151号)和《教育部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2013〕14号)要求相关要求组织评选的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2013年四川省优秀教学成果奖共评选出一等奖100项(其中职业教育9项),二等奖120项(其中职业教育9项),三等奖152项(其中职业教育24项)。

  附件:

  1.2013年度四川省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名单 点击查看

  2.2013年度四川省普通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名单 点击查看

标签:四川教育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