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高考成绩提前至24日公布 可3种途径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23  文章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许欣

  记者22日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经过对考生成绩进行复核、合成及标准分转换等程序后,原定于6月25日向社会公布的高考成绩,提前至24日就可正式公布,考生可密切关注省考试局官网消息。

  据介绍,海南省考生今年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及时查询到本人成绩:一是登录考试局官方网站,凭考生报考卡上的卡号和密码进行成绩查询;二是添加关注海南省考试局微信服务平台,输入报考卡的卡号和密码,将报考卡绑定到微信号上,进行成绩查询;三是使用智能手机的二维码识别软件扫描报考卡右边的个人二维码,读取考生个人成绩。

  海南省考试局特别提醒,本科提前批和实施“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的学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8日上午8时至17时30分,考生一定要把握好时间,以免错过填报该批次志愿的机会。在本科提前批被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录取为免费师范生的,在录取结束后、入学报到前须分别与录取学校和省教育厅签订协议,承诺毕业后从事中小学教育10年以上的义务和责任。

  作为本省高招之重要环节,公安院校的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工作,以及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面试工作,将于7月1日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军队、武警院校的面试、体检及政治考核工作于7月2日至4日由海南省军区招生办在解放军第187医院设点组织进行,每名考生的面试、体检工作在一天内完成,考生先参加面试,面试合格的方能参加体检和政治考核。省考试局将于6月30日通过该局官方网站公布参加上述面试的考生名单,届时考生可登陆查询相关信息。(记者许欣)

标签:海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