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甘肃高考:200余家高校招办负责人22日、23日现场教你填志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07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魏娟

  录取规则是什么、什么专业好就业?

  200余家高校招办负责人22日、23日现场教你填志愿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 高考结束后,填报志愿成为考生和家长的头等大事。6月22日、23日,2014年第八届全国高校招生与志愿填报咨询会在东方红广场南口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包括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湖南大学等在内的200多家高校招办负责人将在会场面对面与考生、家长交流,现场指导志愿填报。

  据介绍,本届咨询会邀请到“985、211”重点院校、普通本科院校及三本高职院校200余家。既有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也有许多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培养院校参会。各校招办负责人将亲临现场,就招生政策、录取规则、志愿填报、特色专业、就业状况等为广大考生提供咨询。

标签:甘肃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