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提前批、贫困定向自主选拔、艺体类志愿填报明日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25  文章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未知

  高考成绩公布后,高招转入志愿填报阶段。即将填报志愿的是普通文理科提前批次、贫困地区定向招生、自主选拔录取、艺术体育类,具体填报时间为6月26日8时到6月27日17时。考生不要错过。

  考生须前往当地教育局指定地点进行网上填报。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好地理解2014年高考政策,省教育厅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于6月25日在安徽教育网上在线接受考生咨询。目前,安徽教育网主页及安徽教育招生考试网已公布本次在线咨询的主题,网友可登录查看并提问。网友的咨询分为留言板和聊天式两种:可在留言板留下自己想要咨询的问题,待活动当天统一答复;也可在活动时进入专题,直接提问。

  此外,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即日起开通4部咨询电话,电话号码分别为:(0551)63612595、63612561、63612541和63612542,电话接听时间为每天8时到22时。咨询电话将一直持续到录取工作结束。

标签:安徽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