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2014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23  文章来源:云南网  作者:念新洪

  云南网讯 6月23日下午,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公布了云南2014年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本科第一批次:文史类565分,理工类525分;

  本科第二批次:文史类500分,理工类445分;艺术(文)370分,艺术(理)320分;体育(文)380分,体育(理)325分;

  本科第三批次:文史类450分,理工类400分;

  专科第一批次:文史类430分,理工类370分;艺术(文)330分,艺术(理)275分;体育(文)375分,体育(理)320分;

  专科第二批次:文史类245分,理工类280分。(记者念新洪)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