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英语考试时间比以往缩短20分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08  文章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国圣 李宏

  光明日报重庆6月7日电 巡视高考考场的重庆市教委主任周旭7日告诉记者,重庆各区县今年不仅有统一配备的信号屏蔽仪、身份证识别器和金属探测器等防作弊设备和仪器,还新添置了UPS不间断电源、红外线摄像头和国家保密局监制的保密柜。

  来自重庆教育考试院的消息说,今年重庆市普通高考报名人数首次突破25万大关,达到250659人。今年在渝招生的高校1492所。截至5月29日,全市普通高校招生来源总计划153927名,较去年同口径相比增加3150名,增幅为2.1%,其中本科名额占总计划的51.6%。

  与往年相比,今年重庆高考的一大变化就是英语考试科目的听力部分已由一年两次的PETS-2替代,因此今年的英语考试时间比以往缩短20分钟,仅为100分钟。

  记者张国圣、光明网记者李宏

标签:重庆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