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全国高校计划招生698万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07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作者:未知

  2014年全国高校计划招生698万人

  据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教育部6日对外公布了2014年全国高校招生计划,全国高校计划招生698万人,其中本科363万人,高职(专科)335万人。

  目前,各地正安排落实分校分专业招生计划。另据统计,今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为939万人,较2013年增加27万人,增幅3%。其中农村户籍学生增加了17万人。

  此外,教育部在其网站还公布了教育部及各省(区、市)2014年高考举报电话。公众如发现违规现象,可以拨打教育部及各地的举报电话进行举报。

标签:高考资讯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