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省将举办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系列现场咨询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22  文章来源: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作者:未知

  为更好地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方便高校开展招生宣传,让考生更加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于6月25日至6月30日,分别在合肥、阜阳、芜湖、安庆、滁州,分片分段主办7场2014年在皖招生院校系列现场咨询会。咨询会全部实行免费入场,不售门票。各片咨询会具体参加院校见附件,请广大考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参加。另外,为扩大宣传渠道,方便考生更全面了解学校信息,今年我省还编印了咨询会会刊。届时,各片咨询会(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外)现场将免费发放,考生可凭2014年高考准考证领取。现场咨询会具体安排见下表:

咨询会名称 承办单位 时间 邀请参加院校 地点
部委属高校咨询会 中国科技大学 6月25日8:00—12:00 部委属院校 中国科技大学东区(合肥市金寨路96号)
本科高校咨询会 安徽农业大学 6月25日8:00—12:00 本科院校 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市长江西路130号)
皖中片咨询会 安徽新华学院 6月26日8:00—12:00 所有在皖招生院校 安徽新华学院(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555号)
皖北片咨询会 阜阳师范学院 6月27日8:00—12:00 所有在皖招生院校 阜阳师范学院新校区(阜阳市清河西路100号)
沿江片咨询会 安徽工程大学 6月28日8:00—12:00 所有在皖招生院校 安徽工程大学(芜湖市北京中路,原赭山东路8号)
皖南片咨询会 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6月29日8:00—12:00 所有在皖招生院校 安庆一中(安庆市龙门口街38号)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开放日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6月30日8:00—12:00 30所在皖招生示范性高职院校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标签:安徽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