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海南15日起录取本科第一批新生 将进行两轮模拟投档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6  文章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许欣

  南国都市报7月14日讯 今年高招我省本科第一批录取时间为7月15日至18日。在正式录取前,省考试局进行了本科第一批院校第一轮模拟投档工作。该批次模拟投档共进行两轮。

  本科第一批名校荟萃

  本科第一批录取学校包括进入“211工程”的学校、教育部直属学校、国务院有关部门所属学校,以及经我省批准参加第一批录取的学校(含参加本批录取的体育院校和在体育类招生的其它本科学校)。

  本科第一批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根据规定,省外本科学校一般按本校招生计划数的1:1.05的比例投档,学校申请按1:1比例投档的,按学校的申请比例投档;本省本科学校和省内、外高职专科学校一般按招生计划数的1:1比例投档;民族班和民族预科班按招生计划数的1:1比例投档。征集志愿按学校剩余招生计划数的1:1的比例投档。

  对于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的本科学校,省考试局在正式投档前,将进行一次或多次向学校提供生源分布信息(含招生计划数、投档人数、投档最高分、投档最低分以及投档考生的成绩志愿等信息),各有关学校在我省规定的时间内反馈是否调整正式投档的比例和是否需要增加招生计划的意见,如果学校在规定的时间内未反馈意见,则按学校原下达给我省的招生计划数和我省规定的投档比例给各学校正式投档。

  本科提前批已录取1514人

  至此,我省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接近尾声。截至7月14日上午11:30,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各类院校一共录取了1514人。其中文史类院校录取了197人,理工类院校录取了568人,艺术单招类院校录取了234人,艺术类各科类(美术类、舞蹈、声乐、器乐、播音与主持、书法)一共录取了514人,体育类录取了1人。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招生的院校已经录取了175人。该批次实行梯度志愿投档,对于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个别院校,省考试局在征集志愿后已进行了再次投档,录取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海南本科提前批已录取1514人一本15日起录取

  南海网海口7月1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符玲)海南省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接近尾声。7月14日上午11时30分,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目前安排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各类院校一共录取了1514人。其中文史类院校录取了197人,理工类院校录取了568人,艺术单招类院校录取了234人,艺术类各科类(美术类、舞蹈、声乐、器乐、播音与主持、书法)一共录取了514人,体育类录取了1人。

  同时,对于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个别院校,省考试局在征集志愿后已进行了再次投档,录取工作还在紧张进行。

  针对此次海南高招,省考试局局长王贤强调,在后续各批次录取阶段,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好相关录取信息的安全保密工作,绝不能违规泄露阶段性需要保密的信息,避免误导社会和考生。同时,在本科一批录取阶段积极与高校沟通,为海南追加招生计划。

  据悉,省考试局现主要进行一本院校第一轮的模拟投档工作。一本模拟投档共进行两轮,正式录取工作视模拟投档进度将于7月15日正式开始。与此同时,艺术类统招院校的招生录取、贫困地区专项本科计划招生录取后续工作在交叉进行。

  记者许欣

标签:海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