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高招已录取近7000人 一本录取结果今起可查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6  文章来源:劳动报  作者:张欣驰

  《劳动报》讯 今天22时起,高考考生可查询第一批本科已填报志愿录取结果。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截至7月14日,上海录取考生人数已近7000人。昨天,市人大、市政协分别带队视察录取工作流程。

  据介绍,201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3日全面展开,将于8月12日结束,历时41天。7月10日前,已完成了零志愿的北大、清华,艺体类本科两个批次,提前批本科,公安专科,地方农村专项计划以及香港、台湾地区自主招生高校等录取。经过两次模拟投档,7月14日进行了一本正式投档,目前录取的各项工作按既定的计划顺利进行。

  截至7月14日,共录取考生近7000人,其中零志愿194人,提前批本科2000余人,艺术体育本科4600余人,地方农村专项计划118人。另外,香港、台湾地区自主招生录取124人,复旦、交大“深化高等学校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验”录取1307人。

  昨天,市人大、市政协分别带队视察录取工作流程。录取现场的规范有序、录取环节的设置周密以及录取工作的科学严谨,给视察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录取现场,计划投档系统组负责根据相关规则把考生档案从网上投向高校;学校录取完毕,将结果按文理科分别上传到录取检查组;院校联络组负责与高校联系,听取反馈。所有流程均在招生监察办公室的严格监控之下。

  作者张欣驰

标签:上海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