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云南:部分院校征集志愿最低分追平原始录取志愿最高分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7-16  文章来源:云南信息报  作者:韩海阔

  云南信息报讯(作者:韩海阔)昨日,省招考院继续公布国家专项批次的录取情况,部分院校在该批次的志愿征集工作已经完成,部分院校的征集志愿最低分甚至追平了原始志愿录取的最高分。

  文史类中,征集志愿录取最低分超过600分的院校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其中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征集志愿最低分追平原始志愿最高分,山东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高校的征集志愿最低分都超过了原始志愿最低分10分以上。

  理工类中,征集志愿最低分超过600分的院校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而征集志愿最低分超一本线30分以内,即555分以内录取的院校则有天津中医药大学、沈阳工业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

  7月15日理工类国家专项批次录取情况(部分)

  高考录取期间省招考院设来访接待点

  省招考院昨日公布2014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其中多为校长或院长,少部分学校为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常务副院长、副院长或副董事长。目前,我省各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及录取配套材料正在紧张制作当中。

  省招考院表示,录取通知书是考生录取和报到的重要凭证。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办公厅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高校要建立校长作为高校法人代表签发或授权签发录取通知书的制度,由高校主管部门公布高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的要求,省招考院在云南省招考频道对2014年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给予公告。

  另据介绍,高考录取期间,省招考院在昆明市学府路云南开放大学设立来访接待点,接待来访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24日(每天8:30-11:30和14:30-17:30)。咨询电话:0871-65125755。

  招生录取期间,省招委会设立招生监察组,加强对招生录取工作的监督检查,监督举报电话为:0871-65141213(省教育厅监察室)、0871-65154794(省招考院),受理时间:8:30-11:30,14:30-17:30。

标签:云南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